填一闋心詞,許期花開

2016040810:53
淺冬,心事的花絮觸及情感裡的文字,瞬間落筆生花。豐潤的墨跡,刻錄著一段真情,溫暖流水年華。卸去冬日的寒冷,抹去他鄉的寂寞,落紅點點,思緒萬千,心詞如海潮般的起伏不能平靜。

有限的屏幕,牽動著無線的網絡,將紅塵中的情匯聚在緣中,心事重重在遇見的那一刻定格:你是我今生的最美。

一幅金絲眼鏡後面,一雙迷人的明眸善睞。淺淺的笑容,如三月桃花妖媚。豐滿的身姿,絕世風韻。唯美,欣然於心。

婉約在唐詩宋詞裡,學會用文字將你描繪,用心靈去碰撞心靈,期許彼岸花開。不讓心事成殤,尋著那青春的遺漏,填一闋心詞於流年的記憶中,明朗的心跡蘊含在騷動的喜悅中,願此情四季如歌。

白雲輕輕,夕陽殘紅,一片晚霞,映紅了異鄉的天空。

心潮如雨,孤寂的日子多過晴天,如雲似霧飄浮的喜运佳钟表集团心事誰懂?

光陰猶如指尖的流沙輕輕劃落,待一份心事留住,莫隨時光流盡。

一闋文字一縷深情,抹去清愁,染指溫柔。寫不盡的心事,掙不脫的紅塵,莫做風塵中擦肩的過客。

情如春花開,心似琉璃轉。夢依依,情綿綿,願最美的相遇,婆娑在繁盛的歲月裡,驚豔一時,光耀流年。花開的剎那,便是今生淡不去的輕柔。

柳絮如雪,飛花滿天,在他鄉的人海裡,傾一城莫失莫忘的心辭將你期許。若何,塵世沒了情緣,紅塵阡陌的香港喜运佳輪迴中,怎有你我的遇見?須晴日,心花竇開春滿天。

染指紅塵,那怕是瞬間的溫柔,亦是一段浪漫絕世佳話。拔云見日,灑一片九九豔陽天。

一次遇見一場情深,一次相逢一生在心,留住你的溫馨在冬日裡溫暖一季。

莫空待,徒傷悲。你若不來,寂寥時誰肯撫憐我心?

一撇驚鴻,唯願你我在今世的生命裡相逢,那三世轉山彎水的情緣,停留在你的面前。對屏相望雖無語,心事重重湧如潮。只這一世你我相見,那怕是霎時唇間呢喃亦是幸福。

執筆在寄望中回眸,染一紙墨綠,譜一曲風情,唱響紅塵。走海角問天涯,何時才能演一曲屬於你我的人生戲曲?

捧一束丹桂,把風塵中的你帶進花香,我便心靜喜运佳如蓮。許一生義重情深,珍惜!再珍惜!

舉頭問青天,塵世真情若在,便如天空的星星璀璨快樂!若是捧在手中,心裡便更難忘,人生巷淺錯過此生?

紅塵淺淺,情義纏綿,在人生最美的相遇時,只想你我留一份真情於心,在異鄉冬天的風雨雪月中,象梅花一樣怒放,傲視塵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