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故事裡面的心酸情感

2015110415:49

 始終相信,與你的相遇,是上天的恩賜,在這個淺淺的秋季,思念的脈搏在不停的跳動,一直在回憶我們曾經走過的路,一種快樂,一種傷感,交替在空氣中,不願意與人訴說,不願意解釋,只想一個人呆在一個寂靜的角落,擁抱曾經,寂寥的守著那份隱痛的執著。

 與你一起,最讓我心疼的便是你的堅強,看上去你總是那麼輕鬆,沒有糾纏,沒有爭吵,更沒有埋怨。其實我多希望你不要這麼冷靜,多希望你可以如我一般,說句捨不得,說句不要離開,可是你沒有。你就是那麼與眾不同,你心疼著我的心疼,理解著所有的所有,正是因為你的懂得,你的包容,所以我才更加不舍你的離開,一次次跌落在念你的風中,狼狽不堪。

 我們之間,實在是經歷了太多的坎坷,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,飄零的楓葉,深秋的宿命。與我,與你,找不到的香港学校面试終點,抹不去的傷痕,那份感情就像掉入了深淵,無處可尋,縱使情深,奈何緣淺。

 曾經的曾經,過往的過往,或悲或喜,只要想起,都會將痛沉浸其中,我一直無法面對你的離開,可是我卻是別無選擇,只能獨自體會時間碾碎著心痛的過程。自別離後,一直恍恍惚惚,不知怎麼走過來的,說真的,沒你的日子,我真的不快樂,很不快樂,但是我在漸漸學著承受,不想你知道我的不快樂,我的軟弱,真的不想你知道。親愛,我很好,那麼你呢?